PRODUCT商品一覧
鮮奶油戚風切片蛋糕
到店取貨
NT$ 130
配件選擇
收起商品展開商品
DETAIL
以法國進口的頂級鮮奶油為原料,吃起來毫不油膩、舌頭一抿即融化於口中,清爽無負擔。
除了切片鮮奶油蛋糕,我們共有4吋、6吋、8吋及10吋的整顆蛋糕可供選擇(請點:蛋糕連結),可依人數選擇蛋糕尺寸呦~

      4吋:2~3人      6吋:4~6人      8吋:8~12人      10吋:14~16人

 
超人氣!! 紅茶鮮奶油戚風~
承襲自日本工藝作法,一入口紅茶的香氣直接飛撲,一呼一吸中有濃郁的紅茶香氣360度環繞在鼻腔共鳴,享受自然純淨的茶香味被完整萃取且包覆在鮮奶油裡面,每一口都讓人驚豔。

巧克力:上選優質高純度巧克力製作,口味、香味、風味兼具的絕讚品,是小朋友們都愛不釋手的招牌口味。

莓果茶:使用風味溫潤,富有多種層次的TWININGS鉑金莓果茶 ,萃取茶葉最美好的風味,再加入大量新鮮莓果,帶來更誘人的口感。

香草:身為原味的經典口味,淡雅純粹的香草味與雞蛋香,最能呈現出戚風蛋糕的細緻口感,單純卻扣人心弦。

抹茶:採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,茶香濃厚、香醇不苦,入口即感受滿滿茶香的感動。

草莓:將法國進口的新鮮果泥逐漸融入蛋糕中,在夢幻的粉紅色澤下,給您繽紛的甜蜜滋味。



購買說明:
購買時,請記得選購配件!
切片蛋糕:<<無>> (如有需要任何配件,再麻煩您加購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