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& A常見問題
  • ?
    [保存] 請問純戚風蛋糕的保存期限?
    A.
    我們家的蛋糕都是當天早上現做的,不含添加物,所以建議客人兩天內食用完畢喔!
    純戚風蛋糕請避免高溫燜熱的環境(客人千萬不要放車上忘記了TAT)
    購買當天沒有食用完畢的話,請記得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並盡早食用完畢喔。
     
  • ?
    [保存] 請問鮮奶油蛋糕的保存期限?
    A.
    我們家的蛋糕都是當天早上現做的,不含添加物,所以建議客人兩天內食用完畢喔!
    鮮奶油蛋糕我們都是放在保麗龍盒裝內,請客人1.5小時內再把蛋糕冰回冷藏喔。
    運送蛋糕的過程中,也請避免高溫燜熱的環境(客人千萬不要放車上忘記了)
    鮮奶油一旦放在室溫過長時間,或是遇到加熱的情況,就會容易出水。而出水的鮮奶油,不但鮮奶油吃起不再綿密,更因為水分會被蛋糕體吸收進去而造成蛋糕口感上濕濕軟軟的,這樣就非常可惜嚕 。

     
  • ?
    [保存] 請問切片蛋糕的保存期限?
    A.
    切片單糕分為三種:(1) 純戚風切片蛋糕 (2)鮮奶油切片蛋糕 (3) 小蛋糕
    (1) 切片蛋糕
    (2)
    (3)
  • ?
    [保存] 請問布丁需要放冷藏嗎?布丁的保存期限有多久?
    A.
    我們家的布丁是用XXX手工製成,所以需要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喔!
    於店內購買時,我們的工作夥伴都會當面告知您布丁的有效日期。
    若您忘記您購買的布丁有效日期,布丁的上蓋、布丁包裝紙的背後,我們都有印上有效日期供您查看。
  • ?
    蛋糕大小與人數要怎麼決定呢?
    A.
    我們每一款蛋糕都貼心地標上建議人數給您參考,建議您依照實際的狀況作調整,比如說朋友有比較會吃的、餐後甜點不想吃太多、小朋友眾多的,再依實際情況斟酌考量喔。
  • ?
    蛋糕能否宅配?
    A.
    鮮奶油類的蛋糕由於較脆弱,容易因碰撞變形,宅配公司都拒收,若請快遞人員來拿也有相當機率無法維持完美,故無法透過宅配運送。
  • ?
    我可以請LALAMOVE等外送業者來拿蛋糕嗎?
    A.
    如果您了解運送的風險,又找得到信得過的外送業者當然是沒問題的,請外送人員取貨時告知正確的訂購人姓名與電話即可。
  • ?
    現場沒有預定能買的到嗎?
    A.
    我們的蛋糕都是當天早上製作,每天都會多烤供現場販售,建議您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現場口味,為避免您撲空或買不到喜歡的口味,強烈建議預定。
  • ?
    特殊節日不預定買的到嗎?
    A.
    因產量有限,每到特殊節日,我們將以訂單的客人優先,在還沒完成訂單數量前將不開放現場販售,開放時間依現場狀況而定。
  • ?
    吃素的人可以吃嗎?
    A.
    戚風蛋糕都使用牛奶與雞蛋作為主要原料,若您是吃「奶蛋素」是可以放心食用的。若有特殊使用吉利丁(動物膠)的產品,我們會特別註明。